返回首页

支部党课∣重温入党誓词,领会深刻内涵

2023-03-22

准确把握入党誓词的深刻内涵.jpg

为传承和弘扬党的先进性,教育和引导党员深入学习《党章》和《入党誓词》,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,2023年3月20日下午,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党支部围绕《准确把握入党誓词的深刻内涵》进行主题党课辅导。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晓犁主持,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。

党课开讲之前,在鲜红的党旗面前,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:“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,拥护党的纲领,遵守党的章程,履行党员义务,执行党的决定,严守党的纪律,保守党的秘密,对党忠诚,积极工作,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,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,永不叛党。”庄严的入党宣誓声飘荡在党员活动室中,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自豪感,展示了基金会全体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追求。


拼图 拷贝.jpg

而后,党支部副书记江立平从“为什么进行入党宣誓?入党誓词的历史变迁、入党誓词的深刻内涵、重温入党誓词的现实意义”四个方面对入党誓词进行了深入解读。通过学习,大家对入党誓词的形成、发展、成熟、拓展、完善的历史变迁过程有了全面的了解,对入党誓词12句话有了更深刻的理解、更全面的感悟,激发了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,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,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、勇于奉献的信心和决心。

党课结束后,大家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,大家一致表示,要坚定理想信念、发扬优良作风,不忘初心、继续前行,勇于担当、履职尽责,努力做好各项工作,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,把“不走的医疗队”带向基层、服务群众,让白求恩精神遍地开花、芬芳馥郁。


返 回

白求恩公益基金会©版权所有  京ICP备16031510号-1
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52号太平金融大厦11层1101  邮编:100084

电话:010-88115501  传真:010-88115501转801  邮箱:contact@bqejjh.org.cn